昨天刷着刷着,就刷出来了这个(羡慕脸),一个粉丝因为抢到他们的演唱会门票,就激动的哭了。如果换作是我的话,大概也会想哭吧。他们的演唱会门票,真的太难抢到了,一会会功夫就会被抢完。好羡慕这位啊,这么幸运的。

杭州也会有演唱会,可是我不太可能去看啊。哥哥们好不容易集体来杭州,来开一次演唱会,可是我( •̥́ ˍ •̀ू )嘤嘤嘤~抢票那天没人通知过我,而且我还被爸妈拉去逛西湖,在外面没有网络。

虽然很久没有关注过他们现在的行程活动了,但我还是很喜欢他们啊,虽然这里关注的人,都是关于陈伟霆和李易峰的,但每次看到有关于他们的消息,我还是会激动的啊,还是会很欣喜的呀。

想去看啊,爸妈肯定不同意啊,因为我高一了,学业加重了,还要学画画。暑假里差一点就可以去上海看他们了,现在我好后悔,后悔当时没有再努力一下下,可惜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后悔药。

我原以为他们可以等到那时,我有机会去看他们的时候,可是我错了,他们不再齐全了。但我仍认为他们还能等到我能去见他们的时候,即使他们不齐全。

可是如今我害怕了,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,我害怕了,我怕可能我还没有去见他们一次,就再也没有机会了,我害怕他们是最后一次集体来杭州,我害怕他们从明年开始,到2022年也聚不齐了。

愿他们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;愿他们快乐无忧;愿他们平安幸福;愿他们不畏风雨;愿他们所爱之人也爱他们,珍惜他们;愿他们都好好活着,不出意外。

不过我真的真的希望2022年,他的愿望是回去,他们三个人一起回去,和他们一起度过一个十年光阴。他们还能回到像当初那样子,不论风雨辛酸一起走的时光,就像没有任何人提出过解约,也没有任何人离过开一样,十二个人都好好的活着,一直相互陪伴在一起,然后十二个人一起完成当年与众多粉丝们一起许下的,那个2022年就要到期,但在粉丝们心中还未完成的那个十年之约。

我不曾期望他们十二个人,会想粉丝所期望的一样变成六对夫夫。我只希望他们可以幸福,不会因为娱乐圈中所存在的压力,而失去幸福甚至是宝贵生命。

评论

© 路边有驯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