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,已经过去二十天了。

2017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。很多愉快开心的事情,很多悲伤痛苦的事情。

2017,我最爱的人离开了我,我再也见不到ta了。因为这件事情,我真的感觉到累了,不光光是身体上的,更多的是心理上的。我从小到大都没有2017那么绝望过。真的,我第一次想到死亡的时候,因为有ta陪伴在我身边,我没有去尝试过,也从来没有表现出来过。2017我真的想到了很多次,可是每一次我都觉得如果我就这么走了,就对不起ta与我相依为命的日子。

2017我也很庆幸,有他们两个陪伴着我。如果没有cwt和lyf,可能我,会更加伤心和绝望吧。真的,我记得ta刚走没多久,霆哥就开了一场演唱会,那个时候我心情是2017中最差的时候,当时还在和某人冷战,真的当时心情贼差,但是看了演唱会直播,当时霆哥的笑,真的就像乌云密布的时候,那一道透过一层层厚厚的乌云,洒下来的那一道光芒,驱赶了我心中的阴霾。

2017年啊,群里面的小伙伴说着会一起走下去的,也有人离开了,同人圈里面也有一些太太离开了。时过境迁,物是人非。

本来我不打算发这种感慨的东西,但因为种种原因吧,原本上周就应该发了,但又因为其他原因,现在才发。

每周回家看到冷冷的群,我总是会怀念当初那个一天就可以聊几千条消息的时候。我其实很感谢小执,感谢她当初把我拉进群里面,如果没有小执,我不会认识这么路由器小姐姐小妹妹,我也不会在网络上发布作品。虽然她已经不在群里面了,虽然我曾怨念过她,但我想这都不重要了。

群里面也会发生口角,也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但大多数情况下大家都能和好。

我不敢说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他们,我不敢承诺我会一直在,因为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哪一天突然消失不在。

所以我想啊,我要在有限的时光里,好好的爱他们,为他们做一些也许大人们不理解的事情。就像最开始的时候,家里人都反对我追星,但我不还是坚持了下来,让他们同意了吗?

2017年某个人一直在跟我讲,你这几年放一放,过几年再说吧,到时候就有其他的明星了,娱乐圈又不是只有他们在的,而且没有一个人是干净的,那一个不是吸毒的,就算没有吸毒,他们也都有过肮脏的事情,娱乐圈没有一个人是可以给你们当做正面教材的。

某个人不知道,每一次他在说这些话的时候,我内心有多鄙夷。是,过几年就会有其他明星出来的,娱乐圈的确不止他们几个,但别人不是他们啊,怎么可以比较呢?我喜欢的是他们,不是别人。而且你自己看不起他们,你觉得他们肮脏,觉得他们没有正能量,觉得他们做作,那你可以不要看啊,关我屁事啊,我喜欢他们,哪怕是故意做出来的,也比你好,比你给我的正能量多。明明你自己才是那个最黑暗最负能量的人,还好意思说别人,不要脸,哦我忘了,你没有脸。

2016,2017,让我很害怕,我不敢放下他们,生怕在我不关注他们的时候,他们就不在了,我不是诅咒他们,而是我真的害怕,所以哪怕是某个人经常恨铁不成钢的说我,我也自顾自的一意孤行的坚持着喜欢他们。

就这样吧,虽然还有很多想说的话没有打上来,我也知道没什么人会看的。

希望2018年我们可以一起度过,然后希望大家心想事成。2018年,最最希望霆峰可以同台合作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路边有驯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